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我校全面部署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13 14:29  

为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10月3日及10月6日,学校接连召开院长办公会、校党委常委会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学习贯彻市教育两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一系列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我校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对我校落实市教育两委文件的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部署,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秋季开学以来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校领导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真领会上级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准备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全力以赴,坚决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面开展新一轮安全稳定排查梳理工作,及时研究防范化解措施举措,实现我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全排查、无死角。三是要聚焦重点薄弱环节,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紧扣布置、落实、检查、反馈、整改等环节,维护校园持续安全稳定。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拧紧压实责任链条。认真落实“底线思维底到底”“非常时期非常为”的标准要求,执行“战区制、主官上”工作机制,健全机关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制度,齐抓共管,构建好学校全员育人工作格局。

 

 

 

 

9月30 日—10月7日,由校领导带队的5个安全稳定督查组分别深入基层开展安全工作检查。督查组共检查出问题13项,均现场向相关责任单位进行了问题反馈,并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落实。

当前,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正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