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课题
2022-09-13 15:50  

近日,2022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立项结果公布。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佳老师主持的课题“红色美术的思政课教育价值及实践路径研究”获批教学研究青年项目立项。

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是“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的重要内容,纳入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共立项198项课题,其中教学研究青年项目仅40项。此次课题立项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研究类课题第一次获教育部批准立项,是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大力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的结果,同时也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研究方面取得的新突破。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