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我校在2022首届全国大学生“毕业季”工艺美术类优秀毕业作品大赛中斩获金奖!
2022-09-13 15:46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探索工艺美术教育发展新思路,培育新生代文化创意设计力量,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2022首届全国大学生‘毕业季’工艺美术类优秀毕业作品大赛”顺利举办,来自全国30所院校3000余名工艺美术专业毕业生参与了本次大赛。

经过大赛终评委员会18位委员的评议,大赛终评共评选出了5名金奖、10名银奖、20名铜奖,65名优秀奖作品。其中创意工美金奖3名,银奖8名,铜奖15名,优秀奖45名,科技工美金奖2名,银奖2名,铜奖5名,优秀奖20名。我校毕业生分别获得金、银、铜及优秀奖各一名。


金奖:


银奖:


铜奖:


优秀奖: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