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我校2名学生作品入选“首届全国青年平面设计大展”
2022-09-13 15:38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平面设计艺术委员会、鲁迅美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首届全国青年平面设计作品展览”复评结果公布。我校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曾丹、叶楠两位同学作品入选展览,并取得了前50名(具备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的条件)的优异成绩。

首届全国青年平面设计作品展览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一次全国性展览。旨在传播中国优秀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彰显时代精神,鼓励广大青年设计师守正创新,用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青年设计师交流展示的优质平台的全国重要展览,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首次主办的针对平面设计专业的全国性专业展览。展览征集到来自全国的投稿作品共4287件,经初评评审委员会评选,共355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经评审委员会反复比较、衡量、筛选,最终选定176件入选作品。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