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喜讯!我校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天津市委表彰
2021-06-22 15:23  
6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提振士气、激励担当,天津市委决定对300名共产党员、100名党务工作者、20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我校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荣获“天津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现有党员30人,包括教师党员1人,研究生党员29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下,支部按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建设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设计服务社会,公益践行美育”的品牌建设路径,全面提升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创新实践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培育社会主义高层次创新人才。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