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党建领航 推动高质量发展——天津美术学院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中期成果展(第四期)
2021-04-30 16:58  

2020年12月,党委组织部公布了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2个标杆学院党组织、6个样板支部、2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2个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入选。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创建培育单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系统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大胆探索创新,明确品牌特色,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个党建“领航工程”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培育单位坚持以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为根本任务,严把新发展党员质量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加强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理论及形势政策教育。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力度,改进教育管理方式方法,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导每名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养一代又一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今天我们展示的是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张雨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孙愻专职组织员导航站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