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以艺化人 推动廉洁理念在校园春风化雨、启智润心
2022-11-22 15:53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将廉洁文化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布局之中,和学校党委同向发力,将廉洁文化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依托校史中的红色基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建立与驻在单位党委定期会商机制,会前近距离摸排问题、会中“列清单、点问题”、会后整改“回头看”,共同统筹谋划、协调推动教育、科研、艺术创作,通过润物无声的方式,提升党员干部、教职工、青年学生的廉洁意识,不断推动廉洁理念在校园春风化雨、启智润心。

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单位特点,推动思政元素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督促驻在单位深入挖掘天津地域特色,发挥广大师生艺术创作的专业性和积极性,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生动呈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治理成效。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