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武清区梅厂镇调研慰问推动结对帮扶工作
2022-07-15 09:4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有关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校结对帮扶工作,2022年7月5日,校党委书记路波、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一行赴武清区梅厂镇双庄村、沈庄村开展调研,指导我校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队员。

 

路波书记一行与双庄村两委座谈

 

在双庄村党群活动中心,路波书记一行与双庄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庄的人口数量与结构、村民生产生活、村集体产业与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发挥我校优势,帮助村庄进一步美化村容村貌。座谈之后,路波书记一行参观了双庄村的村民文化活动中心,并对进一步发挥文化活动中心功能,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建议。

 

路波书记一行参观双庄村村民文化活动中心

 

随后,路波书记一行徒步从双庄村到达沈庄村,实地查看两个村庄的村容村貌。在沈庄村,路书记一行重点就党组织建设与沈庄村两委成员进行了交流,现场查看了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并表示学校将作为工作队坚强的后盾,勉励工作队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路波书记一行与沈庄村两委交流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