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视频会议线上召开
2022-07-09 13:49  

6月29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举行校长视频会议,就两校合作交流相关工作进行探讨。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出席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汉堡展览空间创始人刘晓明,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教务处处长寇疆晖、国际交流处处长沈岩。

 

视频会议现场

 

院长贾广健在会议中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规模、学科和专业设置等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会谈两校可以加深了解、加强交流,建立紧密、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天津美术学院院长贾广健介绍学校情况

单凡校长介绍了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国际交流概况,就深入合作意向给予积极回应,他希望未来两校能从学生项目合作开始不断加强合作、累积经验,为今后开展更多更深层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校长单凡介绍学校情况

双方均表示本次视频会议是两校友好合作的重要起点,会后就项目的开展进行具体的商榷,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

近年来,我校持续加强与海外友好校的紧密联系,主动对接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统筹友校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整体布局,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搭建高水平教学、科研合作平台。

品牌应用技术大学位于德国汉堡,是欧洲仅有的以“品牌”教学与研究为核心内容的大学,专注于“品牌科学”学科体系的发展研究与教育教学实践,包括以品牌为核心的创新、管理、营销、传播、设计、实践的系统次级分科及学科规范。大学主要开设品牌管理、品牌传播、品牌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化营销、数字设计等学科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近年来该校重视与中国院校的友好发展,先后与中国美术学院、西北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举办了合作办学项目与机构。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