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暨“科技成果转化与科研工作”研讨会
2022-06-10 18:27  

2022年6月8日,我校科研与研究生处组织召开了“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暨“科技成果转化与科研工作”研讨会”。院长贾广健,科研与研究生处、公共基础课部、思政课部、美术馆、艺术创作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研究生处处长范敏主持。

 

 

会上,科研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高山教授汇报了目前已统计出的各二级单位“十四五”事业发展科研指标分解完成情况,明确了各二级单位2022年底需要完成的学术论文、学术专著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任务指标,与会代表就如何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最后,贾院长就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科研指标、2022年底天津美术学院博士学位授权申报及《天津美术学院学脉传承研究》系列丛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