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学习专区>>正文
 
 
廉洁文化专题丨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
2022-06-27 16:03  

近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有关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辐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效和重要经验,深刻阐明了事关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提出重要要求,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体推进“三不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实践的重大实践成果和理论成果,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反腐败斗争力度和成效前所未有,但斗争极其复杂、极其艰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坚定信心决心、坚决进行到底。要深入领会反腐败斗争的非凡意义,清醒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首先从政治上理解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位,认真研究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特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保持下去。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思想上深学细悟、落实上坚决有力,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者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各领域反腐败斗争,更加注重源头治理,深化党和国家监督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天美首页   |   党建网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