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实验艺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回归母校,分享天美学子的成长与蜕变、传承与积淀
2019-11-05 10:36  

我校实验艺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持续推进“大学起航”新生教育工程。10月31日,实验艺术学院辅导员郭龙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回归母校,为大一新生开展了一场“成长与蜕变,传承与积淀”专题分享会,实验艺术学院辅导员郭龙与刘增彦也参与其中,共同分享他们的成长历程。

2018—2019学年度感动天美人物庞勃分享成长经历

2018届优秀毕业生支教保研的张澜涛分享成长经历

荣获第19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青年摄影师奖”的张伟杰分享成长经历

2019届优秀毕业生,就职于天津丝路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的王蓝分享成长经历

他们分享内容涵盖了专业学习、支教保研、志愿活动、学生工作、大奖比赛、职场生涯、未来发展等,分享同时现场也回答了学生们的疑问,起到了很好地互动与传承效果。

刘增彦老师分享成长经历

 

郭龙老师分享成长经历

 

现场提问,气氛热烈

 

“字”短情长

最后大家进行了“字”短情长活动,互赠寄语,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反哺”作用,传承他们优秀品格,同时培养同学们成为崇德明智和尚艺笃行的优秀人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传承大家庭合影

“字”短情长,让我们一起感受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成长与蜕变、传承与积淀。

张澜涛,2018届优秀毕业生,移动媒体艺术专业,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长奖、蔡锦奖学金、优秀毕业生、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Team+”篮球赛冠军、全运会志愿者。获得过全国新媒体创意大赛三等奖、天津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天津市创客马拉松大赛一等奖、国家级立项、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大赛二等奖、天津市微视频大赛三等奖、天津市暑期社会实践标兵、翁旗网宣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作品曾参展隆里国际国际艺术节、天津青年美术节、西安国际创客嘉年华、艺术天津、第六届大艺博、天美实验艺术展等展览。2018-2019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云南省南涧县支教一年。

我的座右铭: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

给大一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尚艺青春,力行奉献!

庞勃,2019届优秀毕业生,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2016年成立滨海韶光青年志愿团,用心支撑团队发展,用爱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领团队获得了多项荣誉。曾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第十届残运会以及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志愿工作。2018年被评为感动天美人物,是三届以来唯一的学生代表。2019年获得院长奖,该奖是学校最高荣誉。

座右铭:心有理想,就去追!

给大一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1.充实大学生活;

2.发展、维持与同学的良好人际关系;

3.学会自我控制和自我调适心情;

4.学好学业更要学会做人。

张伟杰,2019届优秀毕业生,本科是摄影艺术系专业,现考取综合艺术系研究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共产党领导;曾担任摄影艺术系学生会主席,管理学生会各项事务,被评为“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荣获一等奖学金、人民政府奖学金、蔡锦奖学金等。

我的座右铭:

“大脑所知大于眼睛所见”。

给大一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能把握住那股鲜活无畏的精气神儿,在美院艺术熏陶的环境下放光溢彩!

王蓝,2019届优秀毕业生,移动媒体艺术专业,曾担任15级移动媒体艺术系班长、实验艺术学院分院办公室兼职辅导员、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分管主席。现就职于天津丝路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我的座右铭是:不拼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希望实验艺术学院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利用大学时光,给自己的未来铺一条平坦顺畅的路。

我的座右铭:

不拼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

给大一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能够好好利用大学时光,给自己的未来铺一条平坦顺畅的路!

图文:实验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