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一行到访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9-11-10 14:20  

10月29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赵冰、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一司副处长王斌、天津参事室综合处副处长聂欣林一行三人到访我校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宋桂展陪同调研。

赵冰副主任参观贝格文创

赵冰副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我校众创空间,参观了贝格文创等创业团队,详细询问了创业团队的发展模式、文创产品的制作与销售情况,对创业团队的创业成果以及我校建立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及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嘻呱美术盒子”团队负责人李博做项目汇报

随后,赵冰副主任在办公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今年获得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的项目汇报,团队负责人李博从项目起源、项目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和产品展示。

 

我校介绍就业创业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分别从创新创业融合艺术专业特色、社会公益类创业项目培养、学生参与国内外创新创业赛事等角度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和毕业生的发展情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汪延斌老师就赵冰副主任关心的我校创业团队及毕业生发展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赵冰副主任指导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赵冰副主任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学生抓住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在时代浪潮中取得更大成就,同时希望学校继续加强与高校、优秀企业的合作交流,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好国家创新创业政策,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大批敢闯会创的高素质人才。

 

向赵冰副主任展示学生创业产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