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我校举办《香港问题与港人归心》专题讲座
2019-11-10 13:48  

为进一步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巩固党的统战理论知识,11月8日,我校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张安冬老师讲授《香港问题与港人归心》。讲座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福瑜主持。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党外代表人士,思政课部教师,辅导员,以及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港澳台办相关工作人员等约60人聆听了讲座。

张安冬老师作讲座

张安冬老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

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一国两制”制度和香港的发展变化。提出了争取港人人心,打开心结的路径,展望2047年香港的前景。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福瑜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通过讲座,参训人员对香港局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决心从自我做起,并引导师生:爱国爱港,自觉拥护“一国两制”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同破坏祖国统一的行为作斗争,永远做最忠诚的社会主义爱国者。本次讲座由校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思政课部联合举办,为2019年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时代使命”培训班的组成部分。

讲座现场

供稿: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