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贾广健讲授《美术学院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10 13:46  

授课现场

10月8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贾广健同志在志成路校区摄影系公共空间为实验艺术学院、国际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讲授《美术学院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授课现场

贾院长从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如何立足实际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为师生讲述美术学院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他强调,面向新时代,天津美术学院党员师生要同心同向同行,众志成城、砥砺奋进、澎湃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信念坚定勇追梦,锐意进取再出发,将初心和使命作为激励我们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扎实书写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学院”的奋进之笔!


授课现场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同志在课后进行总结,要求学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贾广健副院长讲授党课的内涵实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永葆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凝聚继续前进的磅礴力量,严格对照标准,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图文供稿:实验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