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芳华·天津美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开幕!
2019-10-08 13:35  

开幕式师生合影

9月29日,“时代芳华·天津美术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我校美术馆一楼艺术创作研究中心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郭振山主持。

副院长贾广健讲话

副院长贾广健在讲到,回望70年的历史,天津美术学院作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见证了共和国的砥砺奋进与繁荣昌盛。此次“时代芳华·天津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正是我校70载风雨兼程、逢盛世再创辉煌的剪影式凝练展示。

校党委书记孙杰讲话

校党委书记孙杰讲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天津美术学院追随着共和国发展的脚步,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本次图片展,在时代芳华的整体架构下,以历史时空的发展为叙述主线,回顾与梳理天津美术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思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艺术创作、艺术传承、社会服务以及对外交流,多方位地展现天津美术学院70年来教育教学的思想传承、学术积淀和艺术成就。


副院长郭振山主持会议

本次图片展回顾了天津美术学院与祖国同发展共命运的历史传承,展现天美人爱国爱校、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览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图片展作为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

展览现场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