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我校举办干部学习大讲堂开讲仪式暨第二期专题讲座
2019-10-08 11:30  

9月30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四个教育”的要求,我校党委现举办天津美术学院干部学习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讲座。全校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讲座活动,讲座现场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

 

颜晓峰教授做讲座

讲座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颜晓峰教授作“学深悟透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讲座。

颜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通主题和重大意义;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和根本原则三个方面由浅入深的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讲座

我校干部学习大讲堂做讲座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师生的理论水平,做到入脑入心,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落地。

讲座现场

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