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讲《美育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党课
2019-09-25 20:29  

授课现场

2019年9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讲《美育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市委巡回指导组列席党课活动,全体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代表到场听课。

授课现场

孙书记从美育的起源看“美育铸魂”的当代价值;当代中华美育精神集中体现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的重要论述;高等美术院校“美育铸魂”与“立德树人”的思考与实践,三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美育铸魂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正在进行时,也必将永远在路上。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一起找差距、明方向,深入思考“培养什么样的艺术人才和怎样培养艺术人才”的问题,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真正践行“崇德尚艺,力学力行”校训,在三尺讲台为人师范,在管理岗位无私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授课现场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