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17 09:22  

会议现场

9月16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孙杰在南院阶梯教室对参加学习研讨的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学前动员部署。

校党委书记孙杰作学习动员

孙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书读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学习过程中的各项纪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校党委书记孙杰带领全体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干部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动员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分三组进行学习研讨。9月16日-18日期间,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将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深入学习,并就“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心”和“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心”两个专题进行研讨。

 

第一组学习现场

 

第二组学习现场

 

第三组学习现场

图文供稿: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