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公告  先进组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机关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公告 
 先进组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2017-12-20 09:52  

  

    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机关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根据《机关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1123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南院阶梯教室举办了以“提高机关管理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机关总支所属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机关总支书记吴广主持。

  宣讲会上,机关总支书记吴广同志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并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报告》,对进一步做好机关总支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在学习、关键在做,机关总支充分运用近期派出出国学习考察人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指导机关工作更加科学化系统化,提高机关工作管理水平,特邀请赴美国学习的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晶晶同志和赴英国学习的教务处副处长哈伊莎同志进行了学习成果分享交流。

  通过宣讲和学习,机关党员一致认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任务,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要目的。大家表示,对于高校来说就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津美术学院要繁荣文艺创作,就要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天津美术学院具有办学一百多年的历史,在新的形势下,要围绕解决好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弘扬优良传统,贯彻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勤勉奉献,发挥好机关各部门服务师生的窗口作用,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宣讲团成员、机关总支委员、校纪委副书记张文权同志于28日组织学校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以“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1微信图片_20171123163842

  微信图片_2017112316272594205813730051375718130656439589528微信图片_2017112316385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