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公告  先进组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机关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公告 
 先进组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2017-12-20 09:50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安排, 1117日,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40余人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大厅内党旗前,党员同志们在总支书记吴广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中,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掏出笔记本记录。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到了人民生活得到显著改善,还感受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信念,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教育教学为中心,服务基层,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后,机关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召开了学习参观座谈会,机关每名党员向党组织递交了学习体会。此次活动为今后机关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机关党员都表示将要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悟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