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三下乡”社会实践】| 造型艺术学院 2017级社会暑期实践 ——小我融大我,青春献祖国
2020-10-16 09:26  

暑期期间,本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造型艺术学院学子开展了方式灵活、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同学经历了付出、汗水、困难和挫折,也收获了喜悦、成就和成长。


兴趣是学习美术的基本动力,在课堂上应该充分发挥美术教学的特有魅力,使课程内容呈现形式和教学方式都能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将这种兴趣转化成持久的情感态度。同时将美术课程内容与学生的生活经验紧密联系在一起,强调知识和技能在帮助学生美化生活方面的作用,使学生在实际生活中领悟美术的独特价值,用真心真情去学习美术。

——刘之涵


假期期间因为疫情,打破了原本的留津计划。假期生活脱离了最初的规划,但却多了多一点惊喜。我以兼职带课的形式进行与社会的对接,体验社会生活与社会工作,从招生到上课,进行教学分析、教案编写并进行教学实践。极大的锻炼了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收获很大。

——吴思睿


油画专业周元茂同学假期期间坚持为我校对口帮扶的天津市武清区石村和杨村儿童进行线上美术课程教学,实施乡村美育,培养乡村儿童审美观念和对美术的兴趣。


油画专业姜泓羽同学参加北京大学中国健康与养老追踪调查(China Health and Retirement Longitudinal Study,CHARLS)

作为北京大学CHARLS项目组辽宁2队的成员,走进大数据抽取的受访者家户,进行收入、健康、生活状况、工作、疫情等方面的调查采访,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体验到了青年一代应具备社会担当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