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国内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最高奖项,我校突破性摘得金银铜大奖
2017-11-10 00:11  

近日,国内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最高奖项——亚洲设计学年奖(原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颁布了2017年各奖项获奖名单,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学子突破性摘得金银铜大奖。

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彭军院长、高颖老师指导的王利华、王常圣同学的参赛作品《银杏树下的乡情》,获保护与修复最佳设计类金奖。

▲银杏树下的乡情

亚洲设计学年奖是亚洲首个、也是唯一专注于环境设计领域的洲际竞赛,被誉为“未来环境设计师的摇篮”。此项活动的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去年,其平台升级为亚洲城市与建筑联盟 (Asia Architecture and Urbanism Alliance,简称AAUA),提倡构建一个更开放、有远见、更有责任的平等、相互尊重的行业合作组织,关注、支持并推动全球视野下的亚洲城市与建筑行业新思想、新技术、新产品的产生及发展。“学年奖”已成为环境设计专业高校之间最大范围、最大规模、交流最深入、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权威性设计交流盛会,同时也是国内各院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实力比拼的重要平台。本届比赛吸引了近400所高校参与。

▲非洲卡库马难民营宗教集市建筑环境设计

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彭军、高颖老师指导的顾嘉琪、陈玉梅同学的参赛作品《非洲卡库马难民营宗教集市建筑环境设计》,获光与空间最佳设计类银奖。

▲营造乡村

此外,院长彭军、高颖老师指导的刘欢宇、黄汇源同学的参赛作品,《营造乡村 广西壮族自治区鼓鸣寨樹石手工艺民俗馆及村口景观设计》获更新、改造与转型设计优秀奖。

▲闽•韵

朱小平、孙锦老师指导的金聪明、王茹蓉同学的参赛作品《闽韵——樟脚村民宿酒店设计》获历史居住建筑与空间设计铜奖。

朱小平、孙锦老师指导的陈晓佳、张若桐同学的参赛作品《知槐堂》获展示设计铜奖。

▲知槐堂

彭军院长、高颖老师指导的谢香银、朱楚茵同学的参赛作品,《方舟·湖北省监利县工业遗存文化创意中心建筑及室内设计》获光与空间设计优秀奖。

▲方舟·湖北省监利县工业遗存文化创意中心建筑及室内设计

图文供稿: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