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天津艺术实践工作坊专场活动
2017-11-10 00:06  

11月8日下午,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天津艺术实践工作坊专场活动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我校“一版一染 重温传统手工艺之美”工作坊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受到了专家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热切关注,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提出,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本次推选的“一版一染 重温传统手工艺之美”工作坊正是从传统手工艺出发,将传统与现代联系,将艺术与科技结合,进而创造出精彩的艺术作品。活动评审期间,专家们对艺术实践坊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是展示我国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首次举办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体现了集体性、参与性、互动性、体验性相融合的视觉艺术创作,鼓励高校艺术教育关注创意、参与创新、享受创造。据悉,2018年4月,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将共同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集中展演活动。

图文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