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党建>>正文
产品设计学院分团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系列活动之进宿舍
2017-11-07 17:27  

2017年11月3日,产品设计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中积极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活动,自上而下形成全员覆盖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校园网站、校园官方微信平台等宣传阵地开展宣传教育。倡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宿舍为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利用课余时间在宿舍通过电脑网络、传统纸质媒介等方式进行学习,做到全员覆盖。

据悉,产品设计学院分团委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后续会推出一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供稿:产品设计学院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