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喜讯!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丁凡同学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王克昌奖学金单项奖突出贡献奖
2019-12-11 15:33  

12月4日,2018-2019学年度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召开。我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丁凡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和王克昌奖学金单项奖突出贡献奖。展示了我校学子美育铸魂、设计为民的风采。

丁凡同学汇报展示

丁凡同学以潜心问道大美之艺、勇担时代青年使命为主题汇报了其用专业所学服务社会民生、用设计实践锤炼担当意识的丰硕成果。获得了现场评委的好评。

评选会现场

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在今年首次评比,展示了全市5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优秀学子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科技创造、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突出成果。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 丁凡

丁凡,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7年荣获各类奖项60余次,2019年天津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第一名。多次参加清华大学装饰材料营等国内外大型研讨会和重大展赛事,作品“工业厂房改造”入选2019亚洲超越设计作品展,以河南当地文化为主线,挖掘皮影戏艺术中的光影变化与符号语言,打造了有传统文化韵味的景观设计作品,用设计讲述中国故事。

丁凡介绍曹村方案

他跟随导师持续开展美丽乡村设计实践项目,设计了静海区曹村规划改造工程,为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曹村方案,获得天津市挑战杯特等奖。

曹村方案

丁凡同学的曹村方案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

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供稿: 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