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天津市担当作为先进典型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薛明
2019-11-26 08:52  

薛明, 现任天津美术学院视觉设计与手工艺术学院院长、设计学部常务副主任。无党派人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委员。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教书育人,勤政务实,勇挑重担。

他坚持把服务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为教学培养目标和定位,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旨,组织设计团队先后完成了“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招贴设计(中宣部)、《“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天津市警示教育主题展》展示设计(市纪委)、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整体视觉形象设计(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联合国成立70周年”纪念邮票设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展示设计(7000平米)等多项高质量的重大题材设计实践作品,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同时极大地促进了我校设计学科实践教学水平的提高。

他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打硬仗。如承担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交部天津全球推介活动”的整体视觉形象设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他在短短的两个半月时间里,顶着巨大压力,组织相关院系及社会有关设计力量,组建视觉形象设计、非遗展陈设计、冷餐会设计、服装配饰设计、大会PPT设计、礼品设计等多个工作组,经过与市政府和外交部的反复沟通、几十次的修改方案、夜以继日的忘我工作,如期完成了150余项设计任务,受到了外交部、市政府及与会各国嘉宾的高度评价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设计学科的实力。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