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我院参加天津市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2017-10-21 18:30  

10月30日,天津市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天津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刘长喜,副市长王宏江及我市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蒋宗文与学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包括我院教职员工在内的73名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及110个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我院推荐的党委学工部李泉老师荣获“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来自我市各界的个人及集体代表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优秀事迹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刘长喜同志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民族工作是国家统一、人民团结、边疆巩固、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会议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坚持有中国特色的民族问题解决方式,坚持各民族共同进步,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创佳绩。刘长喜同志就民族团结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民族工作大有作为,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提升责任感,合理处置各种矛盾及突发问题;二是要不断改进工作,夯实基础,推进民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结合“三严三实”工作,摆正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全面推动美丽天津建设。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在市委、市政府及市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建设美丽校园,打造品质教育,大力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确保我院的安全、稳定、和谐,并在各项事业中取得喜人成绩。我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将继续发扬民族团结进步精神,在“人文天美、人才天美、宜学天美、宜教天美”的建设中,在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上,取得更多辉煌成绩。

我院学工部教师李泉在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团县委挂职期间,多次走访民族家庭,与民族同志座谈,学习民族文化,促进工作开展,并发挥自身特长,与少数民族同志围绕民族团结进行了大量努力。在2015年天津市第七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李泉老师被评为“天津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图文供稿:统战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