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张小庄入选天津市2014年度“131”创新型人才培训第一层次
2015-04-10 09:04  

近日,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正式发布《天津市2014年度“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名单》,我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张小庄老师顺利通过评审,入选该人才项目第一层次。

“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是天津市人才发展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市优秀中青年人才的品牌工程。截至2015年3月,我院共有27位优秀教师入选“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二、三层次人选,其中二层次人选9人,三层次人选18人。张小庄老师是我院首位“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是我院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突破。

学院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鼓励优秀青年教师参与申报各类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不断提升我院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人才办)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