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先锋典型——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高颖
2016-06-02 19:02  

工作履历

 

2005年6月 - 至今  天津美术学院 教师

2011年5月 至 2012年2月  天津市教委公派出国访问学者


获奖情况

 

2013年9月,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七届高等教育天津市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4年9月,获得“天津美术学院”颁发的“突出成就奖”

2014年10月,是“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评选的“天津市优秀教学团队”骨干成员

2011年6月,被“天津美术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评选为“争先创优优秀共产党员”

2011年7月,被“天津美术学院”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10月,被“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评选为“优秀指导教师”

2015年12月,“中国国际室内设计联合会”获得“最佳贡献导师奖”

一、信念坚定业,出色完成支部工作

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基层党组织成员,率先垂范,把支部的各项工作搞得有声有色。

二、献身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2009年至今连续八年聘任为国家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四校四导师环艺专业毕业设计实验教学”课题项目导师,放弃大量周末休息时间,充分展现天津美术学院的教学的风采,于2013年获得天津市人民政府颁发的“教学成果”一等奖。

    三、工作勤恳,服务院校建设

一贯勤勤恳恳,只讲奉献,多次承担天津美院景观提升设计任务。如2014年5月,承担“天津美术学院天纬路校区整体规划建设实施方案”的设计任务,夜以继日完成3套设计方案,保证了向市领导进行方案汇报的最佳效果,为我院今后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有效的贡献。

四、不计得失,无私奉献

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还承担院研究中心的大量工作,先后创收所获100余万元全部用于创建学院科研奖励基金,个人分文未取,为鼓励我院多出优秀科研成果,做出了实质的贡献。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