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先锋典型——思政课部党支部李凤臣
2016-06-02 19:06  


工作履历

 

1988.6-1994.6 天津财经学院马列部 教师

1994.6至今 天津美术学院 教师


获奖情况

 

数次荣获天津美术学院先进工作者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不断坚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党的一系列理论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的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以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鞭策自己,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积极完成党的各项任务。

    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以完成本职工作为依托,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坚持用党的先进思想教育和引导学生,让他们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了未来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充分准备。作为党组织基层领导,严肃党的纪律,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联系群众。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普遍好评。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