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溢彩先锋>>正文
先锋典型——研究生部党总支王莎
2016-06-02 19:18  


工作履历

 

2011年9月至今 天津美术学院研究生部 任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委员、

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书记、研究生部分团委书记


获奖情况

 

2006年获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2007年获中国百名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2008年获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三十强

2012年获天津美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教师)

2013年被评选为天津美术学院优秀辅导员

2015年被评为天津美术学院先锋岗荣誉称号


作为研究生部党总支的组织委员,除了日常的指导同学填写入党材料、新生党员材料转入、毕业生党员转出工作、主持发展与转正大会等党务工作外,再针对研究生部学生党员人数众多且专业不同的特点,建立了有自身特点的党员管理制度:学期末党员评优制度;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评选制度。因为研究生部党总支学生党员数量大的特点,使我在理论上得到进一步的充实,并在思想上也有了质的飞跃。
        作为研究生部设计史论党支部书记,定期组织理论与外出参观相结合的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作为研究生部分团委书记,我策划、组织各类团日活动,让学生活动与思政主题相结合,让艺术类学生更多的了解党中央提出的政策、口号,并与之靠近。

作为研究生部的辅导员,我肩负着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责任,在同学们学习创作之外,我指导究生会各部门举行了丰富的文化活动,满足同学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等。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