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杰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08 16:14  

6月2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杰同志为全体毕业生党员约百余人讲授了《学党史 悟思想 听党话 跟党走》专题党课。本次党课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党课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主持。

孙杰书记授课现场

在讲座中孙书记通过视频向学生们分享了党员楷模--周恩来和邓颖超的爱情故事。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重温周恩来邓颖超的故事,不仅仅是一种缅怀,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接下来孙书记又通过张伯礼、黄文秀两位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的视频,深情地讲述了这两位同志为国家为人民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孙书记还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以及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深受触动,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并希望能用自己的特长,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建设我们的国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党课活动

师生互动现场

师生互动现场

师生互动现场

最后,孙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党诗词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