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观展指南|公共艺术大展和您共度今夏
2021-05-27 10:38  

 


今夏5月,一场主题为“城市生活进入品质时代”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天津第二届公共艺术大展”即将在天津意式风情区拉开序幕。这次大展作为天津当代艺术的品牌展览,延续了首届公共艺术大展的理念,以更加宽泛的文化视野、更加深度的时代关注、更加丰富多元的艺术呈现,聚焦城市更新与品质生活提升的当代热题,开启了2021年不一样的艺术之夏。

本次大展共分为四大板块展:“公共雕塑与景观装置展”——展出来全国的当代著名雕塑家、公共艺术家的50件雕塑与景观装置的经典名作,其中大多为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收藏作品及国家主题性创作项目获奖作品,首次在津集中亮相;“城市更新主题设计展”——集结了近20所院校、创研单位、设计单位的200件设计作品,内容涵盖了城市更新、城市形象、服务社会三大类十余门类的设计精品案例,充分展示了天津在城市更新建设中的丰硕成果;“城市更新系列讲座”“公共艺术活动”——公共美育,通过系列性的公益学术讲座、互动体验性的公共艺术活动,拉近城市、艺术、人的关系,使艺术更直接的进入大众生活、丰富公共文化。

此次展览活动的主展区主要有室内展区(进步道35号展馆)、室外展区(意式风情区)、公共活动区(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广场)三个展区,依托天津意式风情区这一地标性文旅区域,实现当代公共艺术与风貌街区的在地介入与融合,形成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展期为5月28日至6月18日,精彩不容错过!

观展指南

室内展区

展览时间

2021/5/28-2021/6/18

展览地点

天津市河北区进步道35号1F-3F



室外展区

展览时间

2021/5/28-2021/6/18

展览地点

意式风情区(近光复道)



公共活动

活动时间

2021/5/30 10:00AM

展览地点

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广场


观展地图

地铁2号线建国道站-B口步行600米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