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5-27 09:33  

为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在学校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作党史宣讲

宣讲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董洪霞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三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四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

董洪霞副书记结合党史宣讲对分管部门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美术教学,做到在办学治校中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二是要持续推进“美育铸魂”三全育人工程实施,严格贯彻执行本单位“三全育人”机制建设培育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三是要深化“课程思政”改革创新,确保所有课程都有育人功能,所有教师都有育人职责。四是要合力做好主题作品展筹备工作,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学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展中。五是要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及时了解师生诉求,解决实际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现场

最后董洪霞副书记强调,天津美术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积淀和红色基因,110多年来,无数的前辈先贤心系家国、担当有为,他们的事迹为天津美术学院积淀了爱国进步、崇德力行的优良传统。我们要秉承天美“崇德尚艺,力学力行”的校训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