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史教育|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同志深入联系点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5-18 15:53  

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同志

深入中国画学院党总支、

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

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开启新征程 / 谱写新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11日下午,在中国画学院多功能教室,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郭振山同志面向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和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师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宣讲中,郭院长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和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应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各位党员同志应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郭振山副院长最后提到2021年确定为“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年”,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和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党支部应把牢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内化于心、外乎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新格局,全体教师要不断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