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领航 推动高质量发展—— 天津美术学院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中期成果展(第二期)
2021-04-27 09:36  

2020年12月,党委组织部公布了学校党建“领航工程”创建培育单位名单,2个标杆学院党组织、6个样板支部、2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2个专职组织员导航站入选。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创建培育单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系统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强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大胆探索创新,明确品牌特色,凸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认真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严格遵守党组织的相关制度安排,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积极探索、总结凝练加强支部政治建设、开展支部政治生活、组织教师政治学习、发挥政治把关作用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形成符合我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成为我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力量。

今天我们展示的是“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春娜工作室“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姜中立工作室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