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画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1:30  

2020年12月8日中国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简要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的成果,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规划。12月8日,教师党支部书记周午生给支部党员讲党课,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进一步详细解读了《建议》。11月6日中国画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范同欢给支部党员讲党课,12月11日,书法、修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席晓博给支部党员讲党课,也分别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多次宣讲,广大教职工、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义,领会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推动广大干部、党员带头宣传、为推进“十四五”目标的达成,奋力拼搏。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