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
2020-11-26 09:10  

11月25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2020年第二期干部学习大讲堂专题讲座在美术馆报告厅举办。党委书记孙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参加了专题讲座。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主持,处级干部、各级党支部书记、年轻干部、教职工党员、2020级新生党员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任淑艳教授做讲座


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天津行政学院、中共天津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党史教研部教师任淑艳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的专题讲座。她从一条主线串起我们党百年来所做的三件大事,用大量的事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和阐释,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观点鲜明,理论联系实际,对我校开展“四史”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


聆听讲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干部大讲堂的学习,对于我们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