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津高校宣讲报告会
2020-11-17 14:3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三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舒启明于11月16日为天津高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1月16日(星期一)上午9:30,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学生代表在天纬路校区南院阶梯教室分会场,通过视频的形式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