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0-11-02 12:02  

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和反对铺张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盯节点一以贯之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造型艺术学院党支部于929日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副院长陈钢、姜中立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福瑜向全院老师传达《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的通知》和《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相关内容和精神要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守牢纪律红线,严防节日腐败,要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金岩就刚刚的学习,要求造型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务必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令行禁止,以身作则,做到“十严禁”,同时要加强自身廉政精神的学习,从自身做到自省自查,面对《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提及的相关问题,敲响警钟,确保造型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团队的先进性和廉洁性,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教学、工作环境。

 

图片2.png

总支副书记张福瑜传达文件精神

 

JOS_0071

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