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美·日新丨红色光影《决胜时刻》主题党课开讲了
2020-10-28 09: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和改进党员经常性教育,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和“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10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校领导、处级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决胜时刻》主题党课,党课由白星同志主持。

党课活动现场

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级记者方卫讲党课


首先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级记者方卫同志通过电影导读,从党史和科学社会主义等内容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随后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宣誓,最后播放《决胜时刻》红色影片。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主持党课活动

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宣誓


影片以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观看《决胜时刻》红色影片


主题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把观看红色影片融入党课内容,先授课再观影,内容新颖、深受大家的欢迎。通过这堂生动感人的党课,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更坚定了扎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与为人民创作的决心。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