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暨专题讲座
2020-10-16 11:28  

根据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四楼音像教室开展了预备党员专题党课培训,培训旨在为了进一步增强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做讲座


本次党课共有63名预备党员参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白星同志就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的基本知识向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讲授,对于预备党员如何在预备期加强教育管理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讲座现场


在从严治党要求下,每一名共产党人都应该以饱满的热情,勇挑重担,尤其是作为一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更应该从严要求自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四史”,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标准靠近,以优秀的成绩,严谨的学风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