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2020-05-27 17:37  

5月25日下午,伴随着最后一名复试考生回答完毕,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上级部署和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保障措施,在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强化监督,把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稳妥有序地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推动部署会现场

在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准备前期,学校多次组织召开工作部署推动会,招生工作办公室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指导下统筹各有关部门周密安排部署,在保卫处及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大力配合下,充分做好复试的准备工作。考前校领导与科研与研究生处、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基本建设与后勤管理处等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对研究生复试考生入场、考场布置、考务准备以及防疫措施等考试各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

考生入场

防疫检测

5月23日,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式开始。招生工作办公室协调各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教师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开展组织工作,学校党员突击队坚守岗位,做好身份核验和防疫工作。

校领导视察考场

校领导指导复试工作

校党委书记孙杰,院长贾广健,副院长郭振山,副院长李鑫坚持一线指挥,亲自把关、亲自协调,做到复试现场各环节的巡查指导。

校领导测试视频复试系统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复试工作,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搭建特殊情况下的考生面试视频平台,全力保障研究生招生复试顺利进行。

复试过程中,各个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上下齐心,强化服务理念,做好后勤保障、技术支持、政策咨询等服务工作,为考试安全保驾护航,给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复试环境。

接下来,教务处(招生工作办公室)及科研与研究生处将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有条不紊的做好阅卷及录取的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