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深入天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5-21 10:22  

5月14日下午,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副主席高玉葆一行深入我校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学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指导学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质量搞好教育教学和管理,努力实现“双战双赢”。天津美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参观学校抗击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

 

察看中国画实验室

 

察看版画教学实训基地

 

察看雕塑工作室

 

察看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实地察看学生食堂

 

座谈交流现场

盛茂林观看了我校“以艺战疫——2020天津美术学院抗击疫情主题美术作品展”,实地察看了中国画实验室、传统版画教学实训基地、陶瓷雕塑工作室、木雕工作室等,以及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餐厅,并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我校坚持搞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精心做好复学准备表示肯定,叮嘱大家坚持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教育教学高质量。

 

盛茂林同志讲话

盛茂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随着学校逐步迎来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要求将更加严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进一步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加强常态化防控,确保不出问题。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建设一流美术学院的目标,培养更多又红又专、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学术能力,创作更多具有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艺术精品,更好地服务社会、满足人民群众的艺术需求。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