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 天津农学院夏苏东教授来我校进行讲座交流
2020-01-07 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爱国奋斗,深入开展“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2019年12月31日,我校邀请天津农学院夏苏东教授来校进行讲座交流。

夏苏东,天津农学院教授,

第十五届天津青年科技奖提名奖,

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夏苏东教授多年来扎根科研一线,他从自身的求学、科研和工作经历讲起,结合自我感悟勉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要能吃苦、肯吃苦,砥砺奋进,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身的疑惑,夏老师认真地为大家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榜样有无穷的力量,典型是最好的教材,学校将以本次“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为契机,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广大师生当中形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委学工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