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新生党员培训班
2020-01-06 17:02  

2019年12月9日至2020年1月2日,天津美术学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党员培训班。

副院长李鑫宣讲

培训班以组织新生党员观看《古田军号》主题党课的形式拉开序幕,从四个专题讲座层层深化对新生党员的培训。四个专题讲座分别由校副院长李鑫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同志从《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党的基本知识》《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对36名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全部培训内容完成后,新生党员进行了闭卷考试。

党委组织部白星部长宣讲

党委宣传部李凤臣部长宣讲

党委统战部张福瑜部长宣讲

新生党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明确了作为一名新入校的党员要坚定理性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