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靳风辉同志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02 13:41  

12月1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天津美术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风辉同志为学院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风辉同志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阐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方面的制度优势以及“13个坚持和完善”,我们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他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履职尽责,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勇于担当、敢于尽责,为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