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2019-12-13 15:00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四个教育”,12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师生党员、新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古田军号》主题教育党课。

方卫同志讲主题党课

首先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级记者方卫同志讲主题党课。随后由校党委书记孙杰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面向党旗宣誓,最后播放《古田军号》红色影片。

面向党旗宣誓

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党课活动现场

主题党课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把观看红色影片融入党课内容,先授课再观影,内容创新、更受欢迎。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1929年6月至12月,毛泽东带领红四军在闽西苏区,面对重重磨难,坚守信仰,探索确立了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原则,成为党和人民军队宝贵的精神财富。

广大师生从《古田军号》讲述的革命传统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本次党课更坚定了我校党员师生扎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与为人民创作的决心。

 

供稿: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