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副院长郭振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1:09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大美中国”课程思政主题成果汇报展于志成路校区集装箱展厅开幕。我校副院长郭振山、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并参观了本次汇报展,开幕式由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曹嘉主持,环境学院副院长龚立君做了展览主旨的介绍。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副院长郭振山与环境学院党支部书记曹嘉进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就学科、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与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研讨。

副院长郭振山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政齐心组织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教研,探索环境设计专业与公共艺术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路径,挖掘专业课中潜在的思政基因。

 

关闭窗口
 首页 
 党建动态 
 党务指南 
 下载专区 
 学习专区 
 溢彩先锋 
 学生党建 
 廉洁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